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迷失....



还是真是第一次在部落客写下自己心情,

最近,我迷失了,也不知什么原因,思想和心好像封闭着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迷失.......

不知从何开始,对任何事物都不感兴趣,

从朋友话题中....

从学院功课中....

都觉得不感兴趣,发觉自己在变了,

变得无趣,

变得没想法,

变得不会说话,

变得.......

找不到原始的自己,是找不到可以支持思想的新力量吗?

说真,很不喜欢迷失中的自己,

在脑海中,想找句话来克服说服自己,

但还是一样沉入迷失的大海中,

这一刻,好想对着大海大喊,啊~~~~~~~~

这一喊,是想喊出心中纳闷,

我......

好像真的变了~

我是心累了吗?

我是心闲了吗?

是对生活嘛木了吗?

..............

..............

..............



在网上看到一些关于现在自己的句子.....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迷失了自己。
為某些人,迷失了自己的原則。為某些事務,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我願相信,每個迷失自己的人,都是由原因的。而不是爲了逃避自己而迷失。也許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壓力,有不愉快,有渴望,有寂寞,有情緒,可是如果人們爲此而迷失,那麽他們的將來可能不會有幸福和快樂,因爲他們不願面對他們所應承受的。
也許我們會遇見各種各樣的人會做各種各樣的事體驗到各種各樣的情嘗試到各種各樣的愛......但一個人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所以壓力、不愉快,都是一種情緒。將它放開就好了。何必為這些而令自己不屬於自己呢!
為自己而屬於自己。因爲世上只有一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