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我来了!


我来了!
来了?来那里?
我回来整理我的blog咯~
今天一开,灰尘满满的....

从一月到现在都没动到

今天花了一段时间,美化下下


其实我不太能持续写blog

第1~人老好像没什么耐心写

第2~打字还比乌龟爬的慢

第3~很多都说,心情不好写blog就可以好一些,

但有时候,觉得把一些伤心的事又在重新在你脑海出现,也是一种痛苦的事!


但现在又有一种动力让我想写blog

就是......

最近我们有上一堂中文写作,突然发现自己的表达能力.......好像便秘便不出一样,

(抱歉,这形容词有点胃)

又加上昨天给人说做么就你的blog这样久没更新的

所以当作给自己的一个训练吧!







2 条评论:

  1. 欢迎你回来咯……哈哈
    加油吧……黑麦……

    回复删除
  2. 那个说你很久没有写blog的人
    应该不是我吧~哇哈哈
    你不够义气啦~
    写了这么久都没有告诉我

    要不是刚才无意间发现
    还傻傻不知道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