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我想说....












学院生活
原来就是如此
如此的开心
如此的享受

今天很久没感伤的我
不知为何突然感伤了起来
还以为
自己麻木了
自己习惯了
原来还是会的

人还是有感情动物
如果我没有舍不的感觉
我不是人了。哈哈~

从陌生的环境
Kajang 慢慢的开始习惯
慢慢的了解
白灯
99美食中心
便宜大炒

辣汤
瀑布
热水湖
等等…..
在这地方
留下了……..美丽的回忆~

(讲到我要死将)
哈哈~

朋友也如此
从陌生…..到……熟悉
这阶段很享受

要讲的东西也太多了
恩~但在这里真的要感谢我的兄弟室友们
伦 谢谢你在这一年的帮忙
真的 我生活上的大小事务
你都全力以赴的帮我
我可以说
我认识到你 我真的很幸运
(这种话只能在这里说,面对面说会怪怪的…..哈哈)

伦 其实也要和你说声抱歉
你为storm
做的努力
有眼睛的人都看到
你一直维护storm
而我这个
偏偏却离开

但放心 我还是storm
有什么要帮的
我ok 的

还有要谢的人 俐汶 (常帮我折衣)
嘉仪,福龙 (载我进进出出)
征安 (家里事务他打点。还有给我戏看…哈哈)
德伟 (带来欢乐…嘻嘻)
芯姐(慧萍)虽然和你在同一个屋檐下才几个月,但你的开朗性格,带给我们整间家充满欢乐气氛!哈哈~
其实我们这家 叫“浪漫满屋”
幸福的 一对一对
哈哈~

未来的路还很长

我不管了
我要达成我的目标
去吃苦
去学习
一切一切我要认真学 用心的做….
万事起头难

恩~朋友们我们一起为未来努力 为未来干杯
Sabah 不会很远. 我会常回来的
再见朋友~

14 条评论:

  1. 是哦~还有你...
    ha~恩~真的谢谢你啦~
    但...谢谢你什么呢??
    哈哈~

    回复删除
  2. 贤:
    看到你这篇“感言”时,脑子里一幕幕的上映着,
    眼眶也不禁的……,说舍得是骗人的!毕竟我们…
    在一起有5年以上的感情!哈哈…尤其是近几年,
    大家一起生活,吃喝玩乐,上学演出,哈啦吹水,
    做兄弟做朋友的,没什么好计较的,心照就可以了!
    你也不用抱歉什么,一日为STORM,终身为STORM!
    哈哈…我们明白的…当然也会祝福你,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加油吧~哈哈……再见!说再见是为了下一次见!哈哈…

    回复删除
  3. 感动的一篇真情流露...
    这短短的的一年里, 我们能在同屋檐下一同相处,
    真是难得的缘分...^^
    谢谢你在我生日付出的点子;
    谢谢你在这段日子带给我的回忆与欢乐,
    认识你,真的很开心……

    天无不散之筵席,
    相信我们还是可以有再相聚的一天。
    衷心祝福你在未来的日子里,
    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不要忘记,还有我们这一群朋友……^^

    回复删除
  4. 贤你这篇文很感人,
    我看了都想哭。。。
    你要回沙巴了啊。。。
    几时回?
    祝你一路顺风,
    我们有缘再见

    回复删除
  5. 全部讲完了
    羽球没有给你带来任何的回忆吗?

    回复删除
  6. 你的文章的确让人重现回忆。。。
    一幕幕的回忆始终也是回忆。。。
    就像电影一样。。。加油吧~大家一起向前走。。。

    回复删除
  7. 勋。。。
    当然有啦~
    和你们一起...打球....聊有的没的...吃有的没的...
    超爽的...
    真的很想念...打比赛的日子...




    各位:

    谢谢你们祝福....
    咱们都要加油啦~
    其实不妨讲...
    我写这篇时
    还有在白灯和嘉良承德嘉永永辉告别时
    眼泪已经吐进肚子了
    恩~我怕流泪
    会让自己更不舍得....

    回复删除
  8. 朋友。。珍重了
    祝你在Sabah闯出一番事业!
    加油!!
    我会想你的
    要想我哦!!

    回复删除
  9. 不知道你会到哪里。。
    不过。。
    相信你。。
    会活得更好。。。

    加油~

    回复删除
  10. 老弟~又要回Sabah了嗎?
    結果生命來來回回,曲折輪轉...
    你還是回到Sabah了啊~

    不知道你在新紀元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是精彩的生活~
    去了那邊要加油哦~反正也還在馬來西亞裏面...
    哪裏像我,好像給人家遺忘了這樣~shit...哈哈哈~
    在Sabah找個美女回來啦~
    我在這邊遇到東馬的都不錯的哦...加油~ ^_^

    我離開了馬來西亞半年了~離開你們更久...
    可以説是變成完全不了解你們了啊...唉~
    真的要加油哦~
    不管什麽事情都一定有它的解決方法它的出路...
    只要相信前方有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