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2008年29,30日
倒数派对....
在这两天里,这种感觉又来了,
你问我是什么感觉,我真的没办法形容给你听,
只能告诉你,那时的灵魂不是我........林凯贤,
我,还是不能放的开!
只知道那时真的不好受.......
最近,思想变死体了,笑也不因为笑而笑....
好无方向,迷茫的烟雾又来笼罩着我,
不知自己要做什么?不知自己要些什么?
不知自己要想些什么?
没感觉
没创意
没话题
没沟通
...............
就是现在的自己!

1 条评论:

  1. 还记得老师说过的话吗?人的生命中有四个时期!
    第一个时期:新鲜期
    第二个时期:适应期
    第三个时期:稳定期
    第四个时期:厌倦期
    在每个时期都有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感觉
    所以我们要好好适当的Refresh自己咯!
    转换心情,转换心境,找回自己咯!
    加油吧……凯贤一定会凯旋归来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