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今天起身,声音还是很安静.....
还是有点不惯,因为在家姐家睡醒后一定会听到
嘉慧的声音,电视机的声音,
但妈和姐都去sabah...
家中只有我的呼吸声....
昨天晚餐,
今天的早餐都自己去吃...
寂寞???
是会有少少这感觉啦,
一个人也是一种享受。
我不会觉得自己可怜,
当做学习........
今天下午去了jj
还maxis的钱,
当踏入jj的第一步,
心在想会不会看见她?
我也不知心里会有这念头?
就很自然的.....
也许她家靠近jj吧?
当要回的那一条路...
恩,看到她了...(心里想:哇将神啊!)
也聊了几句..
但自己还是很不在...
也不敢太认真的看她的脸,
恩.....
也许这段当初纯纯的爱已印在我心底下了...
但我知道这一段,已画上句号。
因为喜欢你,我不像我自己....
恩~
也许画上了句号,留下的回忆,
才最回味的!

1 条评论:

  1. 回忆总是让人回味,让人回想…让人想人…
    最近的你应该受了不少刺激吧!哈哈…
    是否有燃烧起你心中的爱火呢?哈哈…
    一个人的生活虽寂寞,但不落寞!
    加油吧!还有我们大家陪在你身边哦!
    有点肉麻呢!没办法~剧情需要…哈哈…
    愿你寻找到属于黑麦王子的白片公主咯!
    Gambade~ 爱~Love~Cint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