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自己


几天
自己和自己打了一架
不知原因
打起来了

开始不认识我自己
开始越来越
找不到自己
开始问起自己
我到底是什么动物

生活
麻木的一天过一天
思想也麻木的一天过一天
只有汗水
才能感觉我的存在

感觉
好依赖人
这里的天空虽然美
却养成我的依赖

一切都为未来茫然


好久好久
没为自己打气

好久好久
没和自己说句好话了


加油

6 条评论:

  1. 对呀,
    要加油哦...
    豆腐很快帮你找到女朋友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事的 很快就过去了
    麻木了 习惯了
    什么东西都会变成理所当然~
    加油~

    回复删除
  3. XD還招親也~
    順便幫我吧XD

    回复删除
  4. 哈哈~
    这种事....
    笨笨大哥最会~
    你叫他帮你啦~

    回复删除
  5. 我曾今也像你这么想过。
    我到底是什么?
    但我也还没找出我的答案。
    一起寻找答案吧。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