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爱情


害怕?
还是习惯了?
还是在等待?
还是你不会玩…..
这游戏….
爱情?

近日
兄弟在他的blog 帮我搞了
“征女友启示”
不懂我是要开心还是生气
但还是要谢谢笨笨大哥和伦伦哥哥
这样关心我

慢慢看到身边朋友
也有自己的一个伴时


也不会太想要有一个


有时自己一个人走久了

会累
累的时候
真的好想有个人
帮忙我背背我的背包
听听我的故事


是否
看了太多爱情
不完美的结果
看了太多
爱情的另一面
所以
我怕?

我真的不知道
还是我更本不会玩这场游戏
还是我怕我会像那样????

不懂从何开始
我告诉我自己
在爱情这路上
真的要走好来
我不想
我的全部人都是这样

老话一句
“一切随缘吧”

19 条评论:

  1. 爱情有时真的很让人胆怯..
    害怕去碰触,因为知道碰触了会受伤..
    但心里的某一块却又希望和期待爱情的出现..
    爱情是很矛盾的..
    也许你忘记爱情的滋味..
    但我相信如果那个对的人出现了的话..
    这些所以的疑问都解决的..
    只是对的人还没出现..
    又或者你没发现..

    ^^
    说了那么多..
    还是一句..
    看缘分吧...
    你会找到你的麦片公主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
    呵呵~

    我说你阿~
    还真的想太多了啦!
    不要把你看到所有爱情的结果,
    就好像真的会发生在你身上这样。
    这还真的是很消极了。

    爱情不是要玩,
    爱情是要享受,
    就有如去旅行享受这样。

    如果你想要有个人听你故事,
    你可以找我啊!
    我很乐意做你听从的,
    前提是你要不要讲给我听。
    呵呵~

    我最后的看法是,
    不要太依赖缘分,
    所谓:“缘分,缘分,
    真的会无缘无份的。”
    这些事情还是要靠自己的咯!
    就好像你那时候在白灯跟我说的那样,
    一直找一直找,
    直到找到适合为止。
    虽然会有弊,
    但至少这是你对爱情的真谛。

    还有我陪你没有咯!
    哈哈~
    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麦片公主...

    谢谢笨笨爱情前辈...

    回复删除
  4. wa...原来你对爱情将有远见的阿...哈哈...看不出列..

    回复删除
  5. 远见?有吗?哈~
    那你呢?
    又对爱情有什么看法?

    回复删除
  6. haha...是啊...看你讲的很像很有道理那样哦..你问我对爱情的看法?我觉得我很冷血的哦?高人指导指导下我罗...哈哈^_^

    回复删除
  7. 冷血?爱情中的你很冷血?
    erm..要我这高人指导啊...
    恩~
    费用算你朋友价啦~
    rm399
    帮你解中之难~
    哈哈~
    on ??

    回复删除
  8. walao~
    这样就朋友价RM399,
    那我不是更多咯!
    哈哈~

    回复删除
  9. 你啊?
    erm~不是叻~
    你是我前辈叻~
    在爱情方面~

    回复删除
  10. ei..bos boleh murah gah??哈哈..那个笨笨不要假假哪里啦..明明自己就是高手..还哪里装..haiz..我讲的冷血是..面对爱情的冷血那种咯..就有点像你那样的看法.明吗??不明的话我指导给你听啦或者...就...rm388啦..好预兆[@.@]..朋友价..哇哈哈..^_^

    回复删除
  11. a moi tak boleh lah !!!
    其他人你知道我算多少吗?
    少少算2千多叻~
    rm399
    你找不到这样的价的....
    真的是....!!
    不识货~哈~
    而且399是爱情会99久久的意思~


    哇~还要和我收钱?
    真的是啊~
    那为何会冷血?
    曾经历过.....?
    伤过....?

    回复删除
  12. to:yvonne
    什么假假?!
    我都没假假的咯!
    不要无赖我哦!
    哈哈~

    回复删除
  13. woiiii...bos!!saya miskin la..kasihanlah saya..(",)..那个长长久久分明就是抄我的好预兆得罗..要收回版权费了..就扣掉啦..rm399..^_^

    哈哈..这种叫着以牙还牙啊...o(∩_∩)o.
    经历啊..怎样讲咧..就...麻木罗算..对爱情的看法就看透了,一切我都觉得要看感觉罗..伤过就没有啦..就是比如断了一段感情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感觉那样..他们就是讲算是冷血罗..算灭你认为??

    回复删除
  14. 不算冷血!!
    可能你还没真真投入这段感情吧
    所以即使分了也好无感觉

    当一个人真真的经营一段感情时
    感觉自然而然会不一样的...
    但..爱一个人爱他60%就好
    40%留回自己~
    爱的太多会迷失自己的..
    吴启明师说的~哈哈~

    讲到口的干咯~
    你会做的啦?
    下次的次喝茶....
    你会do的啦?

    回复删除
  15. haha...又给你讲到头头是道哦..看来你对感情都几认真下哦..^_^...可能吧..来..分享下你的感情事来听下..o(∩_∩)o...听专家说;口干的时候最好是不要喝其他的茶之内的..最好是喝白开水咯..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过奖过奖~
    不要称赞太多,我会矫傲地...
    哈~
    我的感情事?也没什么好分享的...
    就这样咯,那样咯...
    哈~
    是吗?那位专家说?
    我怎么不知啊~

    回复删除
  17. haha..应该是姓【詹】得罗..就证明了你没什么看报纸罗..^_^..是喔..你还没讲你的感情事哦..将你要怎样指教下我哦..不要吝啬啦..分享下吗...haha..

    回复删除
  18. 姓詹的???哦哦哦~我懂了~
    那个整天上报纸的,听说他的脑有点问题的...
    所以,你还是不信他的话咯~haha~
    我也不知从何说起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