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跟着音乐一起动 yo~yo~yo~yo~

跟着音乐一起动
Yo~yo~ yoyo

13号
和一班朋友去了
Clubbing
因为是要帮清伟和永辉提早庆生日
所以就去
要不是看在清伟和永辉的份上
真的
我是不打算去的 嘻嘻
这clubbing算是第2次去吧
但第一次去

才和2个人去
那时是考试考到要发疯了
出来透透气
但一下下就回了
所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但这次
真的感觉到了
Clubbing
的魅力了

哈~

刚去到那时
不惯
音乐的轰炸声
在里头讲话
根本是要用来喊的


过后酒来了
喝了
觉得音乐没这样大声了~
可能是适应了吧
身体也不知不觉
跟随音乐摇动了起来
喝了几杯
人也多起来了
就给人拉去跳舞

醉拳我没打过
但醉舞那天真的体会到了
哈哈~
乱跳一通 但还蛮过瘾的 嘻嘻

讲到会跳舞的男的是清伟大哥
女的就是素仪小姐
不要看平常看素仪像小羊班静静的
去到那…
没想到
跳到想老虎一样猛叻~
哈哈~

那时的我
真的是很晕
走路也有点不稳了
加上灯光的乱乱照射
哇老~就是晕到~
不只晕,连拍照真的很难开眼睛
还是我眼睛较小???




跳到累了
就回去坐坐喝酒
没事做就拿出相机拍照
不小心拍到boomer小姐
给她咬了下
可能她的毒素帮我解醉了 以毒攻毒 哈
哇~我的晕就是马上清醒
真的是感谢她在这里~
哈~

到了凌晨3 点就走了
喝喝茶
就发觉笨笨大哥
有点不妥
醉了?
我真的不懂
没看过他醉
嘻嘻

笨笨也不能驾车了
所以就我来驾
就这样过了一个疯狂的晚上~

10 条评论:

  1. 我当然是还没醉啦!
    哈哈~
    而且本人自己也很想真的醉,
    不过好像还不够这样咧!
    还有我是能够驾车的咯!
    只是不要让你们担心,
    也不想半途中不幸运被block,
    吹波的话,
    我还真的不想咧!
    哈哈~

    回复删除
  2. wei...什么bommer哦...[死人头啊】!!哈哈...咬到够够力...谢谢我要请吃的哦..笨笨!!这里没什么人,认掉啦..你知我知rasang sayang 知罢了啦..^_^

    回复删除
  3. 你就是bommer小姐咯!
    哈哈~

    就算是没什么人,
    可是我没有就是不会承认的咯!
    除非我是,
    不然要我承认是不可能的事情来的。
    哈哈~

    回复删除
  4. 谢你还要请你吃???
    那算了 当我没谢你过~
    哈~

    回复删除
  5. walao..那个黑麦很现实;叫他【现实先生】好了..比较衬他..^_^..笨笨先生;好啦好啦!!我原谅你啦...原谅你醉了都不清醒自己醉啦....o(∩_∩)o...哈哈

    回复删除
  6. 什么现实先生?什么衬?
    很厉害帮人改名哦?
    你叫完美小姐咯~
    哈哈~

    回复删除
  7. 给你咬的...
    医药费都还没跟你收啊~

    我去看医生时,我就给我的手给医生看...
    他一看,就说“你给什么动物咬哦?熊?”
    我就说“医生,是人”
    你看...你的牙力真的和野兽一样了~
    哈哈~

    回复删除
  8. 什么像老虎哦?
    我只是去抒发下情绪。。。
    结果被说成像老虎。。
    真的很无奈咯。。。
    =.='''

    回复删除
  9. sillynicole:
    哈~不要意思啦~
    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
    讲真,你跳舞很有劲...
    所以才用老虎这个名词~

    回复删除